雪梨好吃的巧克力甜點咖啡店-Max Brenner



雪梨有一間個人覺得相當美味的巧克力專門店「Max Brenner」(http://www.maxbrenner.com.au/)。Max Brenner在澳洲有許多分店,從布里斯本到墨爾本都有它的店面,而且光是大雪梨地區就至少有12家分店。


已經不記得是什麼緣由讓我進入這家店,但是只要嘗過一次它的巧克力,愛好甜食的(大部分是姐妹們)少有人能抗拒再次光臨的慾望。


Max Brenner既然是巧克力專門店,它的主打當然是各種巧克力產品。舉凡熱巧克力、
巧克力冰沙、巧克力鬆餅、巧克力鍋、手工巧克力···等等,品項多得不勝枚舉。(Menu http://www.maxbrenner.com.au/menu/menu.pdf




Chocolate with crunchy waffle balls  /AUD$6.0


喝過幾次不同的巧克力,這杯巧克力搭脆米球依然是我的最愛。
看照片就知道Max Brenner的巧克力絕對香濃,不是混水摸魚的稀稀巧克力湯。丟在裡面的脆米也不只是丟下去讓它變軟就算了,而是經過不知名的神奇技術加工,外表包覆了一層薄薄的膜衣,即使泡在熱巧克力中也不會馬上融化。
喝的時候可以同時享受巧克力的濃郁滑順與脆米球脆脆的口感,對我而言是這款巧克力飲品最有趣之處。
另外熱巧克力飲品可以選擇是要黑巧克力、牛奶巧克力或是白巧克力。嗜甜的人可以喝牛奶巧克力,喜歡苦中帶甜的就是黑巧克力了。至於白巧克力,至今我還沒有看過有人點啦,大概會甜到爆表吧。







Tutti-Frutti Waffle   /AUD$14.0


另一項相當推薦的是Max Brenner的比利時鬆餅,可以單買一片($5.5)或二片($10.0)或像照片一樣搭冰淇淋與水果等等。
不知道為什麼Max Brenner的鬆餅這麼好吃,總之表皮烤得香香脆脆,中間紮實但不乾硬,多半是本身麵糊調味得好,所以烤出來香味逼人,就算不淋巧克力就已經很美味。




Choco-nut fudge brownie with ice cream     /AUD$8.5

堅果巧克力布朗尼我只點過一次,不是不好吃,而是個人更偏好比利時鬆餅。一片鬆餅比一塊布朗尼便宜一點,加上感覺起來熱量沒有那麼高,鴕鳥覺得吃下去罪惡感比較沒那麼大。
但是巧克力中毒者應該會覺得這塊布朗尼是人間美味,既溼潤又濃厚,每一口吃下去都是滿滿的巧克力,還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,一塊的飽足感抵得過一個便當。







整桌點起來是這個光景。


在寒冷的冬天裡裏著大衣包著圍巾抵著寒風去到Max Brenner,點一杯熱巧克力一口口喝著,讓巧克力慢慢溫暖全身真是一大幸福。






另外,不想喝巧克力的人也可以選擇它的咖啡或是冰沙。
但是事隔兩年,我已經不記得這杯是什麼口味冰沙了,只隱約從照片中看得出粉紅色,可能是草莓吧。


若有嗜吃甜點/巧克力的朋友正巧拜訪澳洲,Max Brenner絕對會是我推薦加進行程中的一站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我實在不知道這篇的格式是發生了什麼事,為什麼文字有消不掉白底,行距前後不一樣,還有也沒辦法讓字和照片按意思排列。最後我決定放棄了...就讓它自己去任性吧....)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